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新机遇已到—应当牢牢抓住中韩自贸区 [时间:2015-06-02    点击:]

     昨日,商务部发言人在例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中韩自贸协定于2015年6月1日正式签署,我国对韩国91%的产品取消关税,而韩国对我国将有92%的产品取消关税。此协定的签署就意味着中韩两国的贸易额将会大幅增长,而对于我国而言将有更多“中国制造”的产品出口至韩国。进而拉动我国各地区,各行业的经济增长。也给我国诸多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众所周知,无论是我日常生活中用到日化产品,食品及日常用品,还是生产上用到的石油化工产品,机械制造产品,药品,化肥等工业品在生产过程中都必不可少的要用到各式各样的滤材,滤芯和滤器。中韩自贸协定的签署,必然使中韩双方的产品加速流通,在产品加速流通的过程中,扩大生产规模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企业对于滤材,滤芯和滤器的需求亦会不断增加。
    而利尔公司是生产研发烧结滤材,烧结滤芯及金属过滤器的老牌企业,有20年的生产研发经验。其产品早已被各行各业广泛应用。
    因此,此协定的签署对我们利尔过滤来说,无论是国内贸易还是对外贸易亦会大幅增长,是利尔公司多年以来的重大机遇,我们应当牢牢抓住此次机遇,用优异的品质,及时的交期,周到的服务去征服国内外客户,使利尔走在行业前端!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