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滤盘

产品介绍:
不锈钢烧结网滤盘是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的理想过滤元件。其主滤材采用多层不锈钢烧结网,经激光切割机精确切割制作而成,结构有整体型()和分体型。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整体刚性且各层金属丝网网孔相互交错,分布均匀,克服了普通金属丝网机械强度低、刚性差、网孔形状不稳定的缺点。并且能够根据过滤环境和过滤材质进行合理的匹配设计。其稳定的过滤精度、高过滤效率、高机械强度、强耐磨性、强耐热性和易加工性等特点,明显优于金属粉末、滤布、陶瓷、纤维等滤材。
  
          分体型烧结滤盘                             整体型烧结滤盘

主要技术参数
1)材质:304 316L
2)过滤精度:1-300μm
3)产品规格:根据客户需求供货

特性:
1)机械强度大,刚性强,易加工,装配简单,维护方便。
2)孔隙分布均匀,过滤精度准确,过滤效率高,流量稳定。
3)传质、传热与溶态化效果好,效率高、耗气量低。
4)高耐磨性,高耐热性强及抗腐蚀性强,适用过滤环境宽
5)可反复清洗,使用用寿命长。
 
应用范围:
1)制药行业中物料的过滤、洗涤及干燥
2)石油化工行业高温,腐蚀液的过滤
3)机械行业中的各种液压油、润滑油的精密过滤
4)可作为气体分布、流态化床(流化板)。
5)防爆器中的分鸣器及聚酯、油品、食品饮料、化工化纤等产品的过滤,也用于水处理和气体过滤。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