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高温除尘滤筒

产品介绍:
高温除尘滤筒是由烧结网进行切割,并采用高精度焊接工艺制成,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和工作环境来进行定制。相较于将高温气体经冷却系统处理后进入非金属滤袋的传统高温除尘方法,高温除尘滤筒,克服了传统滤袋不耐高温,难以再生,强度低,耐磨性差的特点,并且具有以下显著优点:
1.气体直接过滤,工艺简单。
2.透气性好,有较大过滤面积和流通风量;过滤精度稳定,不泄露,从而保证一个低而平稳的压差。
3.具有更为优异的反清洗效果和更高的机械强度,使得其再生性能好,再生速度快,安装方便,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目前,高温除尘滤筒在智能清洗设备,智能压差式水处理设备及食品饮料等过滤设备中已得到广泛应用。
                   高温除尘滤筒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