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环境状况公报--环境治理已迫在眉睫! [时间:2015-06-05    点击:]

    2015年6月4日,环保部向媒体通报了《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公报中提到我国公众最关注的大气、水、土壤的污染状况已然令人担忧。
    其中,我国145个城市的空气质量超标,酸雨的城市比例接近3成。其具体数据就如同今年初柴静的《穹顶之下》一般,让人触目惊心。由此可见,我国经济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亦对我国的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污染。有的甚至已经造成了不可恢复的伤害。这篇公报无疑一记警钟,我们是该放缓一下脚步,调整的我们的产业结构,去好好治理一下我们这方赖以生存的水土。
    从公报中,我们看出空气污染现在直接影响了公众日常的生产和生活,尤其是我们这个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汽车数量第一的大国,汽车尾气的超标排放在大气污染源中占有很大比重,特别是是大型的拖挂车,尾气超标排放更是惊人,贴着“国4”的标,排着“国3”的气。那么如何治理汽车尾气就成了我国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而作为20年奋斗在过滤净化行业前沿的利尔过滤,看到蓝天被雾霾所代,看到口罩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亦痛心不已。立誓要为我国的环境治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我们自主研发了可以过滤汽车尾气的铁铬铝纤维毡。经试验证明,LERSZ22450和LERSZ22500型号的铁铬铝纤维毡已经能够充分应用于汽车尾气的过滤,并能充分过滤欧四标砖的柴油汽车尾气。
铁铬铝纤维毡
    我们相信,在不久将来,在全国每一个公民,每一家企业的努力下,我们抬头又能看见蓝天;我们走到河边,即能畅饮河水!利尔过滤呼吁:保护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