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毡滤芯

烧结毡滤芯一般采用不锈钢丝、镍丝、黄铜丝为材料。烧结毡滤芯中纬丝聚密排列,有平纹编织,斜纹编织,平纹荷兰编织,斜纹荷兰编织,反向荷兰编织五种方法。镍带具有铁磁性的金属元素,它能够高度磨光和抗腐蚀。主要用于合金(如镍钢和镍银)及用作催化剂(如拉内镍,尤指用作氢化的催化剂)。是制造过滤网的原材料。直接过滤,工艺简单,透气性好,精度均匀稳定,不泄漏,再生性能好、再生速度快、安装方便、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烧结毡滤芯内外表面抛光处理,滤筒内装有不锈钢滤网和滤网支撑篮;顶部装有放气阀,供过滤时排放滤器内空气作用。上盖与滤筒连接采用快开式结构,更方便清洗(更换)滤网,三只可调节式支脚可使滤器平稳放置在地面上。连接管路采用活接或卡箍连接方式,进出料阀门采用三通球阀启闭,耐压耐温,操作灵活方便,无料液泄漏更卫生。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