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澳洲剔骨工年薪24万!--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工作能力 [时间:2015-05-25    点击:]

    近日,一则新闻引爆国人,就是澳洲招聘剔骨工,年薪24万,一下子导致了多人的“不淡定”,纷纷在微博和朋友圈表示要辞去工作去澳洲做剔骨工。虽然这是人们的戏谑之言,但是我们从这背后也可以看到,技术能力强的一线技工是多么的短缺。
    就如我们利尔过滤,是有20年之久的生产烧结滤材和金属过滤器的传统制造企业,无论是对一线生产普工还是金属过滤器车间所需的钳工和焊工都是有极高的技术要求的,可以说他们技能素质对我公司产品的品质起到了最直接的决定作用。就像烧结车间,每一位员工对碾压机,裁剪机的熟练应用,对真空烧结炉的参数设置,掌握等等都直接决定的每一平方米的烧结网或者烧结毡的品质。再如滤器车间,每一位钳工和焊工他们的技能水平决定着每一个金属过滤器的品质,而每一位切割工,对线切割和激光切割的掌握直接决定了产品是否符合客户所要求的产品规格。
    所以,我公司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产品品质至关重要,而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断的提升我公司一线生产员工和钳工及焊工的技能。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不负烧结滤材开拓者之名。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