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无现金,现在已是未来--企业移动端推广势在必行 [时间:2015-05-21    点击:]

    近日,一则报道引爆全球,那就是在今年5月,丹麦政府公布了一系列的改革方案,其中就包括了废除法律要求商店接受物理现金的一项计划。如果此计划得到批准,那么丹麦将成为世界首个无现金国家,仅用一部小小的手机,就能完成日常生活所需的一切支付。那么,我们也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之内,全球各国都会陆续的颁布这样的改革计划。这就标志着,人们多年以前设想的无现金的生活,将变成现实。可以说,现在即是未来。
    伴随着无现金时代的到来,那么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就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必不可少的东西。对于,企业来讲要想推广产品,推广品牌,提高产品的受众面,做移动端的推广势在必行,何况我国目前在还是“有现金”的环境下,移动端上网用户已达5.57亿,而且每天任何时段搜索浏览时间都高于PC端。
    就拿我们利尔过滤举例子,我们生产烧结网,铁铬铝纤维毡以及金属过滤芯等是属于工业品范畴,据百度公布数据,工业品移动端的搜索量平均每天有300万次之多,而以烧结滤材为主金属过滤器又能运用广泛应用到各个制造业当中。可想而知,这其中有多少潜在的市场份额。
    因此,现在已是未来!做移动端推广,抢占移动端客户先机,及时抢占移动端市场是传统制造企业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趋饱和的市场环境突围而出,突破企业瓶颈的重要手段。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