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从红场阅兵看提高产品品质 [时间:2015-05-19    点击:]

    2015年5月9日是俄罗斯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并且在世界著名的红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我国的三军仪仗队也参加了此次阅兵,在接受检阅时,以飒爽的军姿以及一首世界著名的“喀秋莎”充分展示了我军的军容军貌和我中华儿女的气质,被赞“全世界最帅”。
    这是我三军仪仗队第一次在境外接受检阅,获得诸多好评的背后,我们也可以想象的到,仪仗队的儿郎们必然是进行了艰苦卓绝的训练。作为企业来讲,我们的产品到达客户手中,就是对我们产品的一次检阅。想要获得好评,必须要苦练“内功”。
    对我们利尔来讲,每平米的烧结网、烧结毡抑或铁铬铝纤维毡都要经过严格的控制程序,比如要经过准确的设计,达到客户的技术要求;要经过严谨选材,来符合过滤环境;要经过反复的烧结,确保每层网或毡之间都能牢靠的结合;要经过严苛的质检,保证产品符合要求,质量过关。只有这样,产品到达客户手中,才能经的起“检阅”,获得好评!
    所以,在当前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想站的住,站的牢就必须保证品质!没有品质,只是昙花一现,没有未来!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