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第三代微型阀体滤芯与前两代滤芯相比有什么优点 [时间:2015-09-21    点击:]

    自我公司自行研发设计的第三代微型阀体滤芯问世已来,得到了许多航空航天、液压机械、精密机床、自动控制等领域的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但是还有一些在观望阶段的客户。因为这些客户不明白第三代滤芯和前两代相比有什么优势,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第三代微型阀体滤芯与前两代滤芯相比有什么优点:
    第一代油滤:锡青铜粉末烧结材料
            缺点:易生锈和氧化、粉末颗粒易脱落、精度误差大等缺点而逐渐被淘汰。
    第二代油滤:即在不锈钢骨架上卷焊金属网,采用密集点焊的方式进行焊接。
            缺点:点焊(电阻焊)焊缝强度不高,人为影响因素较大,骨架毛刺不易去除,不便清洗,不美观。
    第三代油滤:本项目,克服了以上两代产品的不足
            缺点:仍然有纵向焊缝。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