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烧结毡加工过程有什么不同—利尔过滤 [时间:2021-08-31    点击:]

烧结网和烧结毡的加工过程有以下不同:

烧结网的烧结工艺是将几层不同结构的不锈钢金属编织网交叠放在一起烧结,烧结网横切面。

烧结毡其结构是有序的。而烧结则是无纺铺制,是将金属纤维杂乱无章的放在一起烧结的。

综上可以看出,烧结网具有较大的过滤范围,而烧结毡则是有比较高的纳污量,因此,作为客
户的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选择适合您的烧结铝材。

在不锈钢烧结网中,不锈钢按成分可分为以铬为主和以铬镍为主两大类型,按金相组织又可分
为奥氏体型、铁素体型、马氏体型和奥氏体一铁素体型等多种类型。不锈钢在受到焊接加热时
容易产生冶金方面的变化而导致焊接接头区域恶化,并且在焊接时极易产生热裂缝。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