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和烧结网滤芯的清洗 [时间:2020-12-21    点击:]

烧结网是不锈钢丝网按照不同的结构叠放在一起,然后经过烧结、加压、轧制等工艺制作而成的多孔
烧结材料。利尔过滤为您整理烧结网和烧结网滤芯的清洗方法如下:



需要准备的工具:
1.所用的气体经过除尘设备过滤。
2.可调压的喷淋设备。
3.数控超声波清洗机。
4.可加热的清洗罐。  
具体清洗方法
1.强力清洗剂、水基清洗剂。由于氯离子会引发奥氏体不锈钢晶间腐蚀,所以选用的强力清洗剂、水
基清洗剂均不含氯化物。
2.所用的清洗水为深井水,经过5μm的过滤设备过滤,水中氯离子含量小于20mg/L。  
3.清洁炉:能在持续380℃的温度下烘烤滤芯上过量的油垢杂质。

烧结网滤芯清洗工艺:
用过滤后的水反向冲洗滤芯20s。用过滤后的水由内外冲洗滤芯20s,洗净残留清洗剂。
用过滤后的空气反向吹扫20s,吹干水分。用过滤后的水冲洗滤芯的清洗液。
将滤芯放入清洁炉里50℃烘干。 用过滤后的空气反吹扫20s,吹干水分。
用30倍的放大镜检查每一支滤芯内外及表面清洁情况。
将滤芯放入加有水基清洗剂的超声滤清机机槽内加温到80℃浸泡1h,同时在清洗槽内
做挂片腐蚀检测方法,检测清洗剂对滤芯腐蚀情况。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