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标准五层烧结网的特性和用途—利尔过滤 [时间:2022-03-30    点击:]

标准五层烧结网的特性:

1.强度高、刚性好: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耐压强度,加工、焊接与组装性能良好,使用方便。

2.精度均匀、稳定:对所有的过滤精度均可达到均匀一致的过滤性能,在使用中网孔不变化。

3.使用环境广泛:可用于-200℃~600℃的温度环境以及酸碱环境的过滤。

4.优良的清洗性能:逆流清洗效果佳,可反复使用,寿命长(可采用逆流水、滤液、超声波、熔解、
烘焙等方法清洗)。



标准五层烧结网的主要用途:

1.用于高温环境作分散冷却材料

2.用于气体分布、液态化床孔板材料

3.用于高精度、高可靠高温过滤材料

4.用于高压反冲洗油过滤器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