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五层不锈钢烧结网滤芯的特点和连接方式 [时间:2021-04-17    点击:]

利尔过滤是专业的烧结网生产厂家,为大家介绍一下五层不锈钢烧结网滤芯的特点和连接方式:

标准五层不锈钢烧结网滤芯的产品特点:  

1、耐热性:可耐用于从-200度至多650度的连续过滤;
  
2、五层烧结网由保护层,过滤层,,分散层及骨架层组成;
  
3、高强度:五层丝网烧结后,具有极高的机械强度和耐压强度;


  
4、高精度:对2至200um的过滤粒度均可发挥均一的表面过滤性能;
  
5、清洗性:由于采用极佳的逆流清洗效果的表层过滤结构、清洗简单。
  
6、具有渗透性好、强度高,无需增加支撑结构,绝对没有材料脱落现象,抗腐蚀性强、易于清洗、不易损坏。

  
标准五层不锈钢烧结网滤芯连接方式:

主要连接方式有:标准接口、快接口连接、螺纹连接、法兰连接、拉杆连接、特殊定制接口等。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