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不锈钢烧结网和烧结毡应该怎样选择 [时间:2021-08-20    点击:]

不锈钢烧结网和烧结毡应该怎样进行选择呢?可以从以下6个方面来选择:

1、比材质

烧结网的材质为同种或多种不锈钢金属编织网,而烧结毡的材质为不同丝径的金属纤维。

2、比烧结工艺

二者虽然都冠以烧结之名,但是在工艺上却是不同的。首先是烧结的温度,烧结网是在1260℃的条件下生产的,
烧结毡是1180℃。下面是烧结网的结构图,从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出,烧结网是按层数将不锈钢金属烧结网有
序的叠放在一起,而烧结毡在结构上是杂乱无序的。



3、比纳污量

由于材质和结构的差异性,烧结毡在生产的过程中会出现多种梯度的孔径层,因此纳污量要更大一些。

4、比清洗周期

在相同清洗条件下,二者的清洗周期是由纳污量决定的。故而不锈钢烧结网的清洗周期更短。

5、比盲孔率

上面的工艺介绍已经足以表明,不锈钢烧结网的基本上是不存在盲孔的,而烧结毡或多或少会出现盲孔。

6、比过滤精度

不锈钢烧结网的过滤精度为1—300μm,而烧结毡为5—80μm。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