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袋式过滤器的功能和特点 [时间:2021-07-12    点击:]

袋式过滤器一种结构新颖、体积小、操作简便灵活、节能、高效、密闭工作、适用性强的多用途过滤设备。
可分为单袋式过滤器和多袋式过滤器。袋式过滤器内部由金属网篮支撑滤袋,液体由入口流进,经滤袋过滤
后从出口流出,杂质拦截在滤袋中,更换滤袋后可继续使用。


袋式过滤器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袋式过滤器一般用在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离子交换器后面或超滤,纳滤,反渗透装置前面,一方
面是进一步去除水中细小的杂质,另一方面防止前道工序里破碎石英砂、活性炭,离子交换通过布水器留到
下道工序。也可用于各种工业用水,去除水中细小的颗粒物及悬浮物,满足工艺要求。

袋式过滤器的特点又以下7点:

1. 合理配置的密封圈环节, 无论是单袋, 还多袋式过滤器, 都能确保系统密封之可靠性。独特的密封设计既可采
用普通型的钢圈缝制滤袋,也可采用全焊缝的热熔滤袋, 能确保最大限度的无溢漏现象。

2. 滤篮是采用电脑布设, 激光打孔的高强度不锈钢板, 经模压成型、电化学抛光。

3.过滤袋可选用PE、PP、尼龙、不锈钢等,可适应不同物料的过滤,滤袋过滤精度不断提高,已达到0.5μm。

4.过滤器滤袋清洗后可反复使用、节约成本。

5. 腔体采用多种优质不锈钢材质, 包括304、316, 也可以提供多种特殊的金属过滤容器。 沛德水处理公司提供
的经济型滤器, 可为用户提供更低廉的选择。

6. 单位过滤面积的处理流量较大,过滤阻力较小,过滤效率高。一个滤袋过滤功能相当于同类型滤芯5~10倍,
可大大降低成本;设计流量可以满足1~1000m3/h要求,成本造价低。

7. 整机结构紧凑、尺寸合理。安装及操作简单、方便,占地面积较小。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