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烧结网过滤片的特点—利尔过滤 [时间:2021-05-17    点击:]

利尔过滤是新乡地区比较早的烧结网生产厂家,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烧结网滤片的特点。

烧结网过滤片突出特点是:强度大,耐高温,可以重复使用,用后废品能回炉冶炼,没有二次污染。



烧结网过滤片的主要原材料说明:

1、不锈钢纤维烧结毡是一种采用不锈钢纤维经高温烧结制成的多孔深度形过滤材料。

2、烧结网过滤片是由三到七层不锈钢编织网经高温、高压,在烧结炉中烧结而成的过滤材料。

3、不锈钢编织网是由各种丝径的不锈钢丝由数控织网机器编织而成。

4、烧结网过滤片是用不锈钢粉末经模具压制成型后,在烧结炉中高温烧结而成。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