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六层烧结网的特性和用途 [时间:2021-03-30    点击:]

利尔过滤之前为大家介绍了标准烧结网,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六层烧结网的特性以及用途:



一.六层烧结网特性:
(1)强度好:具有极高的机械强度和耐压强度。
(2)易清洗:由于采用的是表层过滤材料,具有用以清洗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反冲洗。
(3)易加工:适合裁剪、折弯、冲压、拉伸、焊接等加工工艺。
(4)耐高温:可承受480℃的高温。
(5)耐腐蚀:由于采用的是SUS316L、304材料,故耐腐蚀性强。
(6)过滤精度:过滤精度范围共1μ-100μ,都有可靠的过滤性能。
(7)稳定性:由于有上下两层丝网做保护,加扩散固熔的烧结工艺其过滤网不易变形。



二.六层烧结网用途:

(1)用于极高温环境做分散冷却的材料。
(2)用于粉体行业中气体均匀的应用,钢铁行业中的流化板。

(3)用于气体分布流化床孔板材料。
(4)用于高炉喷送煤粉流太化和浓相输送系统。
(5)制药行业中物料的过滤,洗涤干燥。
(6)催化剂支撑隔栅。
(7)用于聚酯、油品、食品饮料、化工化纤产品的过滤,也用于水处理和气体的过滤。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