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选择金属烧结滤芯时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0-11-23    点击:]

我们在选择金属烧结滤芯时需要考虑过滤介质,过滤值,通过过滤器的流速,使用环境等。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过滤器,

在设计上您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孔径:也成微米等级,孔径定义了您需要过滤的介质是多大的。

2)压降:指液体或气体流过过滤器时产生的压力损失。您必须确定您的使用环境,然后将其提供给过滤器制造商。

3)温度范围:滤芯在其运作中工作环境的温度有多高,您为滤芯选择的金属合金必须能够经受得住工作环境的温度。

4)强度:烧结滤芯是要求高强度的最佳选择,另一个优点是它们在正向或反向流动中的强度都是一样的。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