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从盗用网友素材谈我公司铁铬铝纤维毡的知识产权维护 [时间:2015-09-12    点击:]

    近日,关于我国一家喻户晓的电视台其盗用网友素材的新闻吵的沸沸扬扬,从这件事我们也看到了无论什么单位和个人都要保护好自身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利尔过滤作为过滤行业的老前辈,有着极其雄厚的研发能力,尤其是近几年我公司自行研发的新型滤材——铁铬铝纤维毡,名列国内前茅,并且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此新品上市后,广泛应用于汽车尾气处理,燃烧器,锅炉改造,燃气空调,玻璃退火,食品烘焙,烤炉,取暖器,涂装纸业,干燥行业等领域,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然而现在却有一批别有用心的同行,盗用我公司图片,并做出虚假宣传!我公司已对此类企业进行了严正的交涉!
    在此,利尔过滤郑重敬告诸位客户,国内具有独自研发生产铁铬铝纤维毡能力的企业只有利尔过滤和西安某家滤材企业,而河南省内只我利尔过滤一家!希望广大客户谨慎选择,买到价廉质优的滤材产品!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