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网站地图

利尔公司现场管理主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5-05-13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虽然春季优美,但是过滤行业尤其是烧结滤材的竞争却日趋激烈,客户的对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因此利尔公司结合当前市场的实际情况,召开了以加强现场管理,提升产品品质的主题会议。
    会议上我公司总经理梁际欣提出要运用运用科学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对现场的各种生产要素,如人(操作者和管理者)、机(机器设备)、料(原料和零部件)、法(工艺和监测方法)、环(环境)、资(资金)、能(能源)、信(信息)等,进行合理配置和优化,并通过有计划的组织,领导,协调和控制,保证我公司的烧结网烧结毡金属过滤器(芯)等产品按照预定目标优质、高效、低耗的完成。
    同时梁经理还指出,生产环境对人和设备的影响都非常大,要广泛开展现场5S的活动,不断的对生产现场进行改善,创造出整洁,明朗,有序的生产环境,并要用尽一切方法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力,全员动脑,参与改善,自主改善。还要开展针对我公司一线生产员工和业务人员的关于烧结网,烧结毡及铁铬铝纤维毡等产品的技术培训,工艺培训,保证每周至少一次。并着重指出做好设备维护保养,给设备配备合适的工作条件,同时科学操作、使用设备,防止设备劣化,使设备发挥最大工作效率。
    此外,会议还确定了具体的现场管理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生产计划和销售目标。

地址 :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午阳路东段加速器二期 |15903739532| 技术支持 : 合一网络 |

Copyright © 2015 新乡市利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henanfilter.com) 豫ICP备12025743号 豫公网安备 41071102000277

x